close

一直想要在三重家附近找一個可以喝咖啡又可以免費無線上網的地方…
家裡附近有丹堤、星巴克,但是上網都需要費用。
免費對我而言真的很重要,因為我又沒有辦3G上網,而且也不想加入wifly的一些行動方案,
因為我大部份都是在家上網的…只有偶而想出去透透氣&吹冷氣時會想帶著NB出門,
所以,如果要我花費一些上網費用,真的是太浪費了!!
這個時候都很羨慕台北人可以去伯朗咖啡免費上網~
而現在,我再也不用羨慕台北人了~~

 

載老媽去三和夜市附近新開的全聯時,無意中抬頭一看,看到三重居然有了老咖啡Lavazza,
回家爬文才知道這是家集咖啡、音響及單車三合一的雅客志商場,不過要去Lavazza,居然要從單車店走過爬上2F,
不過可以順便看看漂亮的單車、配件及一些單車新聞,也是一種蠻不錯的感覺。
第一次去Lavazza,就喜歡上了那兒的氣氛!
除了咖啡好喝順口外、商場中洋溢著跳躍的古典音符及咖啡香味,連店員的"歡迎光臨"聲都覺得好悅耳!
而且最重要的是…服務蠻好的…服務員看到我帶著NB去,還主動問我是否需要無線密碼…
可以在顧客提及前就先詢問,感覺就有受到重視!

 

目前可能知道的人還不多…去了2次,咖啡廳內的客戶用10支手指頭都可以數得出來,所以我其實有點兩難~
怕是因為不知道這家好店的人不多,萬一營運不佳導致關門,那我以後要去哪?
萬一去的人太多,這樣咖啡廳內又太吵,擔心整個氣氛會因此而變調~
不過我還是衷心希望這家好店可以繼續營運下去,千萬不要跟曇花一現的三重誠品走入一樣的命運啊

 

雅客志:http://www.akz.com.tw/lavazza.htm

arrow
arrow

    fann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