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五,敲定了去一哥家拜年…當然了,主要是我們需要個地方聚聚!!
一哥識人的能力很差,很多人見了很多次面還是記不得,
所以我和Ashley特地安排,將往會會跟一哥在工作上有接觸到的inside sales & CSP全找來齊聚一堂,
主要的活動是玩Wii & 新年應景活動 - 打麻將。

懶人一哥希望大家可以自己帶一樣吃的,這樣可以方便他不需要張羅我們吃的…

 

DSCF1748.JPG DSCF1750.JPG  

有些人在媽媽的神力幫忙下,也個自帶來精彩好料理 ^__^,我最費工的一道菜是醉蝦,因為要一天前就準備好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先開始玩Wii,一哥沒玩過Wii,因此在打網球、保齡球時,都要堅持呈現該運動的完美pose~
Wii真的要一群人玩才好玩,這次看到4個人在玩北京奧運,我和Ashley平常自己在家玩都玩膩了,
看到Meya, Leanne, Agnes & Captain那麼認真投入競賽,真的是笑死我們了~

 

接著,麻將帶來了,不打也不行,因為我和Meya, Captain & Ashley開始了方城之戰!
之前一哥誇下海口說要贏光我的錢,可是,賺錢很辛苦,如果輸太多,我會十分難過,
因此我們設下了最高輸錢的頂點 : 550元,也就是說,最多只會輸550元…這個數字,還是讓我小小心揪了一下…
不過,我不知道是風水好的關係,還是牌技好…我想,風水加運氣才是我致勝的關鍵;
我的手氣跟牌運真的算是很好,很多次牌一來,幾乎過沒多久就聽牌,單吊還能自摸,
因為我們平常都很少打牌,所以思考時間都要很久,一圈下來打了3個多小時 ^__^
結算成績,我居然贏了1100元,成為今天唯一的贏家!!!
手氣這麼順,我沒去買樂透實在太可惜了。

這個錢,因為是意外得來的,所以晚餐就用我的獎金買pizza請大家吃…
其實,應該是說,要謝謝Ashley, Meya & Captain請大家吃的Pizza~~  感謝你們三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