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915.JPG 

參加了美利達所舉辦的二重舒活單車逍遙遊,原本氣候一直下雨,
心裏還小小期待,最好今天也可以下雨,那麼我就可以名正言順地在家睡覺看DVD了…果然很宅吧!
該說是老天賞臉呢? 還是天不從人願…
anyway,時間一到,我還是認命地騎車到集合地點吧。

 

原本以為住在三重的我,一定一下子就可以騎到追風廣場,二重環狀線這一圈也才24km,
想說繞著美利達所舉辦的路線約12km,我應該一下子就可以到了追風廣場…
誰知道,我真的對三重太不熟悉了,路圖就是看不大懂,後來是跟著車友騎…
好不容易跟大家會合了,居然騎了10km…

 

美利達所舉辦的路線是從追風廣場到蘆州的溪美站,再折返回原點,一共是12km…
後來才發現,怎麼終點站離我家還比較近,早知道我倒著回走,應該還可以比較早到!

 

DSCF1924.JPG 

沒有廣角的相機,人&愛車很難擠得下!

 

 

   DSCF1927.JPG 

到折返點,照個相證明大家有騎到…社團也好請款 ^^

 

要不是賭那千分之一的機會要參加抽獎,真想直接回家。
不過,我一定沒有那偏財運,雖然我每次都是自信滿滿,但總是抽不到我!!

 

lucky guys 

但是我們這團中獎2人,報16人中2個小獎,也算不錯了!

 

回家的路上騎到家樂福附近居然下雨了…淋個落湯雞回家…
老天保祐,是在我快到家的時候才下雨,太幸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