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入Sales部門第一次的Team Building,還是在夏慕尼渡過

B00 034.jpg 

Sales部門的Team Building不像以前在CS一樣,一定要有"活動"後才能去吃東西…
所以,這次大家在週五晚上六點陸陸續續到達我們預定的包廂~

DSCF2025.JPG 
坐上GC sales dept.大老闆的專車到達,我們雖然是倒數出發的,可是卻最早到~
幸好我熱情邀約Jill加入我們team A的team building,才有機會坐上豪華專車!

DSCF2044.JPG
我們在一邊享受湯品、前菜的同時,美女主廚已開始準備料理我們的主菜了~
招待的香檳還真好喝,我一下子就喝完了,還想再喝,所以開始對美女主廚"眉目傳情",詢問能不能再續杯~
(因為實在不好意思開口問) 王品集團的好服務還真值得誇獎,這樣子的要求馬上被應允了~

主餐的牛肉還真好吃,不過,牛肉還是五分熟比較好,七分熟感覺有點太老了~
我們點的主餐都不一樣,大家一起share,把三種牛肉都吃遍了!
招牌鴨胸還真是好吃…還都吃到對面的去了 ^___^    一起分享美食還真是快樂的事。

DSCF2054.JPG
美女主廚說可以客製料理,所以,我幫Jill要求他的海鮮的青醬有"愛心"的~ Keith自告奮勇上去幫忙~
不過後來聽說要用愛心,開始怯場想溜下來…但是被大家強力慰留

 

DSCF2056.JPG
害羞地獻給Jill~

DSCF2057.JPG
嗯…有點像吧?

吃到後面,有花椰菜…不過,我突然好想吃豆芽菜,就問:有沒有豆芽菜…
呵…張主廚說之前有考慮,但是有客人不喜歡,認為跟餐廳格調不同…豆芽菜太台了…而他們走法式路線…
可是,吃鐵板燒沒有豆芽菜來當ending,不是很奇怪嗎?  
我以為我是怪咖…但是後來聽到還有人想吃豆芽菜…張主廚應該覺得我們是一群神精病吧!
他說:如果我買得到豆芽菜,他就免費幫我們料理 ^___^ 真是超貼心的服務~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去夏慕尼,我應該會帶一包豆芽菜去吧!

 

用完主餐後,我們被帶到休息區吃甜點及喝飲料…哦,當然,還是要填問卷!
建議王品集團問卷的年紀部份,過30歲能不能用10歲當一個區格,我還不想填到35~40這格…
在此同時,Ann還幫忙主持賓果遊戲,承習CS去年的賓果傳統,不過,我們這次加碼寫的人也有中獎~
亦即,一人中獎,兩人同樂啦~
當主管果然不是好當的,居然前三名的獎項都有讓sales主管得到…搞什麼,
三個坐房間的主管去,三個都中獎…中獎率100%…
不過主管還是有主管的風範,不用我們這群小鬼頭喊"捐出來",就自動捐出來…
所以,大家算是玩得十分開心啦…
而我們這組Applicance Team,也是很奇特,三個account sales都中獎,Inside sales都摃龜 >_<
不過,我和Agnes都還有吃到紅…也算是分享到喜氣吧!

 

三個小時的時間大家吃吃喝喝鬧鬧,沒想到一下子時間就過去了…
我的兩次夏慕尼經驗都是拜team building之福…公司福委應該要去簽約一下…
我們公司已經好多部門都有來過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