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7日是我長尾巴的日子…其實原想這天放自己一個假,一個人去外面散散心…
結果,幾前天小佳跟我說要小組聚餐,順便討論一下公事,把我原先的計劃硬生生打斷!

FB還真是個好工具,當天從凌晨陸陸續續收到大家的祝福,電話、email、簡訊…
真的很謝謝大家還有想到我…覺得好貼心…感恩耶~

其實,這天我應該算是被6F的好同事們集體整了吧!
從生日一早大家就對我很冷淡,沒什麼人理我…不過因為我那天真的忙,所以也就不以為意,
但是Fiona還想來激怒我,真是有夠機車的…我只能說,Fiona,你成功了!!

 

不過,當天開始引起熱烈討論的是這一束漂亮的花~
2009_0907_184052.JPG 
大家一直在問是誰送的…我本來從字跡猜到,但是肇事者一直說不是,要我不要冤枉他…
後來我努力在猜,但是大家都賊賊的笑,可是沒人承認…不過今天我終於找到兇手了…
謝謝我的好朋友…知道是你們送的後,我真的很開心!!

 

但是我一定要說,附近的人太會演戲了…
Keith還故意說:Fanny,今天是你生日,我都不知道… (嗯,我也想低調行事…畢竟年紀大了)
Ashley還很鎮定的說:原來今天是你生日…
我還問Agnes晚上是不是小組聚餐,Agnes還跟我說他沒有接到小佳的通知,所以他要和Ashley去逛街…
最狠的是Meya,明明來6F二次,雖然兩次我都在電話中,不過,我還是看到他上來,
可是他都沒有走過來跟我打個招呼,害我還在想,我們這麼不熟嗎?
Fiona和Vita還一反常態的一直起鬨我有了男友都不說,明明就是蘇州的那個人送的花,卻抵死不說,
鬧到我都十分的不好意思,有點想翻臉…
然後6點下班時間一到,大家都突然不見了,沒人跟我說再見…
只剩下我和小佳,而我…還在努力幫小佳趕報價>_<
生日沒出去玩就算了,想到還要討論日後的合作模式,頭皮有點發麻…

 

到了原燒南京店,最先讓我起疑的是服務員說:葉小姐,11位嗎?
11位……嚇了我一跳,哪來的11位? 不過小佳還在凹是我聽錯了…
但是一上樓,進包廂…我的天啊…嚇了我一大跳…
吼,原來你們這群人故意來惹火我、漠視我,都是為了給我這個驚喜!!
好,我真的被感動到了
不過我當下真的不大會表達…其實,我真的很感動!

 P1160868.JPG 
看到你們每個人寫給我的小卡片…這真是很值得珍惜的禮物

 

2009_0907_205940.JPG
還有小佳被我唸了很多次:叫你早點睡你不睡,黑眼圈那麼重…
小佳這時才哀怨地的說出:其實,我不睡是為了打這條圍巾給你…
好,為了答謝你的恩情,我今年冬天一定會善用的!!  老天爺啊,請許我一個冷冷的冬…

DSC02117.JPG
非常謝謝大家今天晚上陪我渡過3X歲的生日哦!!

 

不過,事後在場的人都說:我們今天也是忍的很辛苦,都快內傷了…只有趁我不在時,大家才能笑出來,舒解一下!
辛苦大家了!

 

不過,這天我真的很開心,也謝謝我的好姐妹Ann & Amber傷腦筋幫我挑的禮物…
大家對我真的都很好,除了感謝大家的關心,我實在不知道該用怎麼話來說~
不過我有用杯杯樂稍微表達小小小小的謝意了 ^^

今天,再晚一點,我就要去花蓮三天鐵騎了,我要開始帶著Daphne給我的法國兔一起出去玩,
以後,我就不會是自己一個人旅行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