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口氣完成吧!!

<<Day 3>>

因為靚仔導遊他們早上有活動,所以跟我們約下午見面~
早上,我和Fiona就在飯店用完早餐後,先從柏麗購物大道散步,沿著小路看看街景~
因為這麼早也沒什麼商店有開~~ 沒想到一走就走到尖沙咀新開的shopping mall - 1881

DSCF0535.JPG

沒想到前晚Mr. Y要我們早上可以來這邊逛逛,居然就讓我們亂走到了~
建築為維多利亞風格為主,一整個覺得好高貴的店家...(我可能買不起...)

DSCF0545.JPG

精品名店就藏身在此...因為Fiona要買個東西,所以,我們就順道去Tiffany Co逛逛~
沒想到我們要的銀湯匙這家店沒有喜歡的款式~~但是服務小姐人很好,還幫我們打電話去IFC的Tiffany預訂~
所以,本來這次行程是走不到香港島的,因為Tiffany的關係,我們就跳上我最愛的交通工具之一天星小輪前進中環 

DSCF0560.JPG

船離開了尖沙咀...這一次還沒有空來海港城呢!

DSCF0567.JPG  

又是一堆高樓大廈~

DSCF0596.JPG 

多年前來逛過IFC, 為我歸類為不好買的地方...沒想到這次一次,我倒覺得IFC蠻好逛的耶...
好不好逛,還是要視口袋夠不夠深...雖然我不夠深,但是陪人家逛街我也很開心~ 

 

逛到肚子餓了,不知道要吃什麼....其實我好想到中環附近去吃雲吞,
可是我的腳力及肚子卻不容許我再多走一段路....IFC好多餐廳又好貴><
最後,看到2F有個1882 Caffe Vergnano,就在商場的走道上,有點開放式空間,
我想,費用應該會比較不驚人吧!! 

 DSCF0627.JPG

我的卡布其諾咖啡...好喝,伴隨微苦的巧克力粉,感覺自己成熟了一些 ^_^

DSCF0632.JPG

我們除了自各點飲料外,又點了一個Pizza & Pasta....又是點太多><
不過,這個Pizza真的好好吃哦~ 料多cheess味濃皮薄,烤的又剛剛好~

DSCF0633.JPG  

很大吧...2個人吃一個Pizza真的就夠了...後來的Pasta卻怎麼也吃不完><
其實坐在路邊吃也蠻貴的,我們一個人約出了600台幣....
看到帳單有點嚇到,只好安慰自己:出來玩就是要盡興....

 

好忙的行程...吃完了飯,忍不住又在super city逛了起來,不小心才看到手錶...
啊....還要趕快回飯店放一下東西,因為我們接下來要去的地方,有被特別交待不要帶太多東西&吃的...
然後再趕到深水埗地鐵站....
 

我們要去的地方是金山郊野公園

DSCF0643.JPG

這地方最出名的就是猴子啦 (港人稱馬騮)....成群的猴子走在路上,一點也不怕人...還會跟人搶食物,
所以,才被特地交待不可以帶吃的....隨身行李也少帶,以免被猴子搶

DSCF0648.JPG

大剌剌隨處走動的猴子

另一邊是九龍水塘,腳力好的話,可以慢慢健行...但是我們很明顯不是也不想走太久....
我只想時間差不多了,我要吃晚餐啦.... 我們跑到深水埗吃大排檔
(怎麼每次都帶我來吃大排檔...雖然我之前有抗議,希望下次可以帶我去氣氛好一點的餐廳,
可是最後列給我選項,我還是都選到大排檔>< )
因為太累了,連拿出相機拍照我都懶....所以沒有照片~
吃完了飯,還嘗試在路邊的小攤喝絲襪奶茶,就像電影內的一樣 ^_^
不過,我覺得在香港一定要用甜品來做個ending...
所以我們又去了我很喜歡的一家糖水店 - 松記....還是跟記憶的一樣好吃~
也謝謝兩位同事陪了我們一天半~ 

 

<<Day - 4>>
 旅程的最後一天...沒什麼行程 就是shopping.....
不過,吃膩了飯店送的早餐後(每天都是一樣的菜色...連吃二天已經夠了),今天我們打算外出吃港式早茶 

DSCF0657.JPG

還是要跟人併桌....不過看到每個都好好吃的樣子,每個都想點....

DSCF0664.JPG

這個腸粉真的讚....

DSCF0666.JPG 

但是老毛病又來了...又忍不住點太多 (這是不是觀光客的通病啊????)
隔壁的阿伯會不會覺得我們兩個女生太會吃?
當然,還是剩下一些....這個錯從第一天就犯,要走的時候還是一樣死性不改><

 

來了HK,沒去Uniplo,H&M, Zara逛逛,好像有入寶庫而空手回的感覺....
所以我們利用空檔2個多小時快速採購.....

DSCF0676.JPG  

中餐(也到下午1點啦) 居然是許留山的咖哩.....我真的很喜歡吃這個,所以....我們還點了2份....
在許留山,一個人也吃了近250元台幣....本來只是想吃點小點,可是怎麼會變這樣><

 

剛來的時候才臨時通知Martin說我到了....所以他也很配合的找出時間和我聚一下....
接下來他就要去澳洲學開飛機,我想,可以見面的日子更少了! 小子,你要努力認真學哦!
所以,我們是約在Element,主要是方便我們可以在九龍快線站先辦理預辦登機,
然後就可以在Element找個地方坐坐聊聊,時間差不多再直接坐快線去機場,
這樣才不會像之前來香港時, 每次要趕去機場時我總是跑跑跑的匆忙...
因為我的個性總是會拖到最後一刻,把時間算得剛剛好,可是後來總有些事分心><

DSCF0682.JPG  

在Elements看到的閃亮亮Benz,鑲的是Swarovski的鑽石...旁邊都有保全顧著....

 

四天的時間真的很快就過去了....還是有很多地方來不及去,來不及去坐我很喜歡的叮叮車...
不過,這也給了再度出遊的理由.... 

現在在規劃我的日本行,本來也是很貪心的想把我很喜歡的地方再去一次,
可是一轉念,決心不要太貪心,要讓自己玩得愉快而不是趕著行程走~
反正,來不及的,就充分給了再次出遊的正大光明理由,雖然不知何時才會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