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阿里山,搭著高鐵,我們往台灣更南端的高雄去了....
高雄,還真是熱啊.....

P1080613.JPG 
我還是習慣住在85大樓....不過這次不是出差,所以沒錢住金典,既然如此....因為85大樓還是有很多日租套房,
後來如果是自己去玩,我都會找85的日租套房,每次都習慣找不同的房間,可以多嘗試看看不同的設計 - 因為自己的房間沒那麼美~
這是換到的是85會館,有很多房型可以選擇,而且好處是如果有問題,可以直接衝下樓去找管理人員。 

 

DSCF2886.JPG
因為我們有四個人,所以我挑的是"海納川"套房~ 主要就是看到窗邊的觀景台....
晚上在那邊用我的小B上網,配著拿鐵,再一邊看著新光碼頭的夜色, 啊....真是舒服的享受~
不過我們住的那二天浴室的水龍頭有點問題,一直滴水,可是假日水電工又休息...這一點就很掃興了! 

 P1080618.JPG 
大致休息了一下,今天一定要去的就是瑞豐夜市,早耳聞這個夜市好玩又好吃,是高雄人必來的夜市,
雖然去過高雄多次,可是就是沒有機會去...這是一定要去打打牙祭的啦

P1080620.JPG
很可愛的小漢堡,就變成我們的第一站~


P1080622.JPG
超大顆章魚丸,料真的很實在~~好吃,小小排一下隊也值得啦


P1080627.jpg
就是很愛吃鹹水雞,這是要打包回去看電視配零嘴,飲料的....(因為太熱,我們已打算繞一圈就回民宿吹冷氣啦...)
P1080628.jpg
珍珠奶茶是台灣特產,來自HK的Seto當然要喝一下....

瑞豐夜市人真的很多很擠,有些看起來很好吃的東西,我們都擠不進去...要不就是吃不大下了><
不過除了吃之外,很多衣服、包包、飾品也蠻實惠的....真是一個有得吃又有得買的熱鬧夜市啊~

DSCF2903.JPG
回到民宿,我們還是在吃....這是新光碼頭的夜景,不過玻離反光,有點可惜!!


P1080631.JPG 
Good Morning, 高雄.....(可以很清楚看出來,玻離很髒!!)

大家東摸西摸,早上走去SOGO商圈的星巴克之早餐...接下來討論要去哪~
原來我的計劃是去旗津騎單車,不過太陽真的太大了,我一票抵不過三票,因此...

DSCF2905.JPG  
我們改去新光電影院看電影......附近就有賣便宜的電影票,比在台北看便宜....而且,感覺還是包場...因為沒有多少人看!

 

DSCF2913.JPG
之後,就到英國領事館....這邊大陸觀光客多的嚇人....已經沒有我以前來的悠閒感了><

P1040262.JPG
接著到漁人碼頭....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要搭船啦~

DSCF2946.JPG
在這邊就著夕陽,吹著海風,三五好友一同聊天,也是一種享受~~

DSCF2948.JPG
這就是我們要搭的觀光遊輪占岸一號...大約一個小時的行程,可以搭著觀光遊輪,進一步了解高雄港,近距離看到停駁在港上的船隻,
真是很特別的體驗....雖然我已經是第二次搭乘,卻怎麼樣也想帶著Jessie, Seto一同來搭乘!


DSCF2970.JPG
夕陽餘光照映港口,遠遠地可以看到旗津燈塔

DSCF2990.JPG
很巨大的貨櫃船吧...而且可以近距離看到工人們是怎麼將貨櫃由船上運到路上

這一個行程大約是一個小時,我覺得是很值得的一個活動...也可以讓疲倦的雙腳剛好趁機休息一下~~
下船後,附近也有很多餐廳,可以就近用餐~
不過我們這次要到旗津吃海產,補足我白天沒有去的遺憾!

DSCF3041.JPG
旗津地標 - 天后宮

P1080778.JPG
這家旗后海產店是我今年2月來時,問租車店的店員他們都到哪吃海產,所以店員介紹我們這家,因為他們說新鮮,價錢也公道

Page_1.jpg  
點了一些也不是很特別的海產 (有些沒照到) >< 因為一路玩下來,真的很熱,所以沒有什麼食欲,
不過,這家的價格真的比較合理,我記得我們4個人平分,一個人不到300台幣.... 

 

DSCF3048.JPG
出來玩不可能那麼早就回去休息,所以我們又繼續到六合夜市逛~
六合夜市人少多了,路也蠻大條的,走起路來是比瑞豐夜市舒服多了,不過價格也比較觀光客價格...沒關係,我們只是逛逛

 

DSCF3052.JPG
這是Brunch,剛好Shirley也回高雄返家,所以特地出來跟我們吃一下Brunch....

一整個就是很悠閒的行程....悠閒到睡到自然醒,然後大約11點多整理行李,退房,
隨身行程怎麼辦?   上次來住別間85民宿,房東小姐說我們可以把行李拿到三多捷運站的遠百寄放,然後再開始我們的行程
回程若要坐高鐵,也可以先在三多站先下站領個行李,就不過再跑回85大樓拿行李,對我們而言是比較方便。 
上次懷著不安的心情去寄放,原來遠百服務台真的有寄放行李的服務,而且小姐還會給你一個號碼牌來領行李~
因為,這次也是把行李寄放在遠百~~~  不過要離開時,我們倒是也在遠百順便消費一下了....

 

DSCF3060.JPG
愛河,午後的愛河兩旁真的熱啊....所以都沒有什麼人,好冷清的愛河啊.....

 

四月份的四天三夜南部行就在愛河劃下句點....因為隔天還要上班,所以我們是搭四點多的高鐵回台北,回到台北才6點多^__^
久久一次去南部玩是會上癮的...我開始又想去南部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